喬吉拉德的秘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喬吉拉德,全世界最會賣車的人,是唯一登載於金氏世界紀錄「汽車名人堂」的業務員。

他出生底特律貧民窟,為了生存當過擦鞋童、送報生、洗碗工,因為不放棄的態度,翻身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銷售員。

   

    秘訣一:擁抱正面思考的力量,為自己而活吧!我從來不為失敗而傷心,因為發生的就已經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睡前,我總要回想今天做到什麼,沒做到什麼,及希望做到的。如果能誠實的對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己說,你就能夠以自己為榮,不需要依賴別人的肯定。要知道,從現在到你死亡那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,不會有人一直肯定你的。

    秘訣二:每天做事都要有計畫且徹底執行!我曾在1974年遇到比金融風暴更糟糕的狀況,當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油危機,大家都說沒人要買車,但那時候,我一天可以賣掉8~12輛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對每天、每件事情都有計畫,就像你啟動引擎之前,一定要先看地圖,才會知道要往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裡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計畫你的時間表,你的日子和生命,加上正面思考的態度,就會克服世界上所有的困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通往成功,健康和快樂的電梯壞掉了,你必須開始爬樓梯,一步一步慢慢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每一步都要計畫,就會逐步登頂!

(本文出處錠嵂中二全國冠軍團隊江文德處經理--感謝阿德學長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3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